挛鞮芥子

混乱邪恶 | 一个讲故事的人|《花与杨梅》完结| 《收藏家》连载| 《到天亮》坑

一点设定上的碎碎念

我每天就靠这个人的脑洞活着啊啊啊啊!!!你们快去夸他!夸到他更新呜呜呜

Hammer:

      说来归乡和网瘾王子其实是15年年底时,同一个脑洞的两个不同走向——都源于我玩不了wow的怨念。
      在角色设置方面本选择恐惧症患者其实挣扎了许久,至今大部分人都悬而未决,所以才迟迟不写。
      从一开始就打定主意迹部必须是板甲职业(我爱板甲!板甲真好看!!!)而战士不论哪一系都不太符合我对他的认识,因此在圣骑士和死亡骑士里徘徊了很长时间,鉴于冰DK技能我非常喜欢,再考虑到持久战爱好者的耐力问题(滚蛋),最终选择了后者。但是出村任务实在是!太尼玛!虐!心!了!摔!!!
      对于忍足,大O那个若即若离的劲儿实在很有游侠气质,因此网瘾王子里在猎人和潜行者之间二选一,选择了长于剑术又能隐匿的战斗贼,而在归乡里,同样为了贴合“冰”帝,以及出于鄙人对本职的热爱,最终把他塞进了法师塔——能拉餐桌能开门,居家旅行杀人放火之必备!……开玩笑的。控制力绝佳,高机动高爆发的冰霜法师多棒啊www网舞冰四校歌恰好又叫暴风雪,我不用闭上眼睛都能脑补出他吟唱的模样。青蛙乱甩.gif
      手冢都不必动脑子想,剑拔三尺盾御四方的防骑完全是量身定做。白石基本同理。这两个属于我想吹又找不到合适的词的人,只好由职业代替我吹。沐浴圣光,当之无愧的勇士。而且同为骑士,圣骑就是比死骑跑的快,十分看好迹部找人插旗但死活追不上的美妙场面。
      对不二的第一考虑原本也是魔法师来着,不过窝窝背景下的法师只有冰火奥三系,不符合此熊风系魔法师的设定(滚蛋)。于是把视线转移到萨满祭司身上,沟通自然元素简直逼格满满有木有!我对抡大锤的增强萨好感满满,但是自己热爱远程,只稍微玩过一丢丢元素萨且完全是个移动荣誉,内心肥肠挣扎。
      立海和四天在网瘾王子里都被我发配去部落了,归乡里应该会拉回联盟。立海三巨头完美对应战法牧,个人倾向于幸村不会老老实实做奶(。)约摸会是真甜武器战or防御战,幸村戒律牧or暗牧,柳奥法这样的状态。幸村没事还能伙同白石不二开小号打个33,美滋滋。原本是想给他设定成亡灵的,但这个种族活的太苦逼了,实在下不去手,还是让他健康成长吧。


      如果真的有人看到这里,不要以为我写这么多是为了记设定产出。
      我是为了卖安利啊!!!
      为了卖安利啊!!!
      卖安利啊!!!

评论
热度 ( 6 )

© 挛鞮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