挛鞮芥子

混乱邪恶 | 一个讲故事的人|《花与杨梅》完结| 《收藏家》连载| 《到天亮》坑

毫不负责的HP Paro(一)

毫不负责=拔DIAO无情, 

有这篇谁知道还有没有下一篇,对就是挖坑无情。

不按学校分院,看作者和他亲友心情hhhhh

***

“你花太多精力在迹部身上了,忍足。他没看到飞贼之前,想办法帮我搞一下手冢。”


不二从忍足忍足上面掠过,现在鬼飞球在格兰芬多手里,忍足在球门边飞来飞去,但眼睛始终盯着在高处盘旋的迹部,


“忍足——”不二大喊


千石在看台上解说着:

“不二从一个刁钻的角度截下了鬼飞球,然后全速向球门冲去,忍足斜插在他后面,截住了想要阻挡的桃城!急停——不二进的分区了——但是他面对的是手冢国光,哎呦,好一记游走球,是忍足干的,时机卡的刚好,游走球迫使手冢离开了球门。 但手冢调整的很快,他回到了位置上!不二还有机会——鬼飞球在的分区,忍足选择了攻击守门员*,这不犯规,这是种战术! 急停——天知道不二怎么飞过去的,球进了!80比0,斯莱特林领先!手冢抓着扫帚在空中翻滚,人弯了起来——哦——这下显然很疼。”


忍足没来得及庆祝,迹部就从他身边嗖地一下飞了过去。好在他的目光始终在迹部身上,一记游走球蹭着迹部耳朵飞了过去,吓得忍足心咚的一跳。忍足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跟着过去,没有这种战术,他是个好击球手,但他有个更响亮的名字“Atobe Keeper”.



迹部双手放开扫帚,全身向前扑去,俯冲但,没有减速!但忍足已经碰到他脚裸了!快一点儿,再快一点儿!他几乎向前扑过去,整个人在地上翻滚了几圈才停下来!观众台上发出一致的倒吸冷气的声音。


没有意想中骨碎的疼痛,坚硬的地面也好像异常柔软。低头,一双带着绿色手套的大手正死死地扣在他腰间,忍足整个人垫在他身子下面,从鼻子里发出一声低沉的呻吟,就像那天晚上黑湖边的灌木丛里一样。


迹部被摔的有点儿懵,靠在他熟悉的胸膛上,缓了一会儿意识到怎么回事儿后,原本有些慌乱的关心,到了口边就变了味儿:“你要是胆子大去就去和打人柳对打啊!”


“这不是来不及拦着你了么。”


“该不是来不及干扰本大爷抓飞贼吧.”


“是抓你的。”


迹部的心情突然好了起来,像喝了福灵剂一样,心口扑通一下跳出一只雄鹿。


忍足肋骨至少断了两跟,球棒早就不知道扔哪里去了。他一开始确实是想干扰迹部的,但就在最后的时刻,他的身体却本能的做出反应。


他得意的把金色飞贼举到忍足眼前,那小球无望地在他指缝里拍动着双翼,然后迹部爬起来振臂将飞贼聚过头顶,看台爆炸了!人群瞬间被大红色淹没, 人们开始整齐的呼喊着他的名字,欢呼声中夹杂着忍足半真半假地呻吟声。


这是他最喜欢的时刻。


---

* 魁地奇比赛中,只有鬼飞球在得分区时可以合理攻击守门员,否则不行。所以哥哥那棍子直接打了腿

评论 ( 3 )
热度 ( 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挛鞮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