挛鞮芥子

混乱邪恶 | 一个讲故事的人|《花与杨梅》完结| 《收藏家》连载| 《到天亮》坑

我TM就是气

忍足坐在天台上,操场海棠已经在他眼皮子底下跑了三圈了。


“你在想什么?忍足君。”

一个带着体温的身体,贴着忍足右侧身体坐了下来。那个人挪开了一点儿,留下一个手掌的微妙距离。


“你来找我做什么?”

忍足向来不高估自己,幸村那个家伙估计平时根本不会理自己这个进不去前10的“天才”

“我听说你很有本事。”

“呵,你听谁说的?”

“是真的?”

“过奖。”

忍足扶了扶眼镜,幸村的意思他理解了个七七八八。谁还没有个寂寞的夜晚,只是他没想到幸村这么寂寞。


那种势在必得的气势,自负地让忍足很不愉快。网球和情爱,是两回事儿,看看不二就知道,一门心思把自己栽了进去。


“你确定么?试过我。以后每一次……你都会拿我和他比较………”


忍足一偏头,气息就喷在幸村脸上,只要幸村愿意靠过来,往前一点儿,就可以吻到忍足。选择权交给他,是男人的礼貌,和不屑…


真田不会这样。

所以幸村没经历过。他不知如何是好的愣了很久,忍足就带着一丝浅笑等在那里。直到忍足的手机震了起来,一条短信。


摇了摇手机,忍足努力让自己的语气显得有些遗憾

“不好意思,我的晚上要交公粮的。”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挛鞮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