挛鞮芥子

混乱邪恶 | 一个讲故事的人|《花与杨梅》完结| 《收藏家》连载| 《到天亮》坑

【网舞】tenimyu 3rd 立海feat六角 上海场 repo

2017年9月16-17日立海repo


 

到现在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写这篇repo比较合适,一开口就会变成个仁王雅治吹。

 

我曾经说过,虽然是一季入坑,青二冰初立初都是大本命。但是只有三季的每一部,都是我一场不落的追过来的。可能从他们来POLY的第一场开始,我就已经在默默期待看到立海的这天了,去年站在美琪门口被采访时,也说最喜欢的是仁王雅治,好多年了,终于看到他活着站在我脸上了。(好吧,抒情完了。

 

花了3000多,就看了1/27的我真的一点儿也没有觉得亏。对不起,看我这篇repo的姑娘,我全程都是仁王中心,其他的捎带着会有一点儿。如果你们看到什么有趣的情节,不管是谁的,都欢迎在下面留言告诉我,我知道我一定错过了很多。

 

一共看了四场,诶?!等等才四场么?加上之后要看的中继也才5场啊。并不是母猫的我冰帝可是看了7场的……说起来真是有点儿内疚emmm

 

之前也说过这回位置并不是特别满意,除了四排通路外,十拍中间没有我想象的观剧效果好,但在樽总的英明决定下,手里拿到了大通左右对称的两张,28和29。这个位置bench侧过来的时候,被音箱档的什么都看不到,当然这是拿饭撒过瘾的好位置。下次买票的姑娘可以参考下。

 

整体剧的编排真是非常不好,完全没有做到三分钟一个小点,5分钟一个大点。看到后来饶是我这种真爱粉,也觉得头疼,看到累。尤其是下半场。

 

为了能不落下什么,我还是会按照剧的顺序repo,具体是哪天的我不会记得特别清楚了。希望你们看完后可以和我一起吹我儿子

 

***

  开场仁爱会从右边的入口上去,说你好上海。基本是每次来上海的定番了,到周日下午场的时候,我们等一黑就盯着入口,结果太黑啦也看不到啥。

  兔子太太说,这场完全是在吹立海,青学都没有什么存在感的首要依据就是这部開場就是立海的曲子。大幕一拉开就是巨大的剪影前面是演员,我2站在右手边第二个,左手边是打LB的8,他那个剪影应该就是看板上的“在地面上无法摆出的pose”,因为他右边站着球哥,俩人都是“蹲着”的姿势,所以不是很轮廓分明。但是剪影我记得2>8>丸井的,番位高亲妈真开心。这个开场pose真是太好看了,官方能不能出一张这个的海报?!

  如果说冰帝是小调主打,那立海就是大调主打的军歌嘹亮。啊,突然有点儿不记得开场曲了……真柳是双打嘛,然后对面是不动峰的视频,应该是找健人他们回来录了这段。大隅8是第一个唱的真爹,开口我是没脾气的,俩人站的跟小白杨似的。不记得巧麻唱柳生的时候,2 是什么反应了,罪过。

  到小2唱桑原的时候,我的呆,你这是抢戏好不好!他整个人从人家加卡鲁前面窜到台右,蹦起来做了个鲁邦跳,那個技巧是當年masa,唱欺诈师的时候做过的!虽然没有masa高,也不是很芭蕾有些魯邦三世跳的感覺,但是只是這一個動作就足夠讓我心跳過度。然后开口惊呆我,你原来是低音炮么?!采访啥的完全没听出来,不过这首歌你2這首歌居然是高音擔當!!樽总说“你儿我的天!”的时候,我真的以为自己饭了个歌上手的。

  顺便我看的四场里,大隅走上来和走回去的时候好像都是顺拐的,大概是因为抱着拍子,而且有点儿猫步的牛,他走得太绅(shao)士(nv)了~

 

然后灯一亮,青学众人就全都坐在椅子上了听将哥讲事情了。然后是啥来着?青学的开场曲好像,然后龙马在后面连cool抽杀,算是给打坏拍子做铺垫。拍子打坏,乾(将哥)问他跑过去,还是和奶茶味道的乾汁,大石还不怀好意地让三小花给绑了负重,十字架开的那种。中间乾一直在劝说河村喝,将哥你戏怎么这么多x1。

 

中间有六角的日替,主旨是介绍立海有多强。天根说了第一个“蛤蜊被隔离的冷笑话”,然后首藤花式被亮打,黑羽在后面拍巴掌给配音。这里给新入坑的大家介绍下,演双胞胎亮的就是鲁道夫里演淳的佐藤佑吾,老朋友了~吹了海带和真田柳,完全无视了天根披着衣服装幸村。最后留下略有沉思的小虎。

 

小虎的独唱怎么说,我一个耳盲觉得唱的没挑,但是表演有点儿过?其实我一直觉得二叶的表演有点儿用力过猛,这首就是树苗原来唱的那个。

 

然后海带就去打越前了,演到碾压的部分。前田海带真是完美,说是全场三拍子最佳一点儿都不为过,而且是那种可以放到大舞台的表演,夸张也恰到好处。坐在前排的时候,看到他挑嘴坏笑就心头一颤。丸井一开始完全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但是很有数的在越前被打了7、8次的时候想要阻止,让人想到NPOT里心思清晰的长公主。RED IS MY Color简直是蹦迪神曲,等有碟了可以疯狂loop。

 

然后就是SY病房谈恋爱,还没谈到一分钟,巧麻冲进来说“赤也惹祸了”。你2驼个背背着包,就一屁股坐在村村床上开始变魔术,周六上午是从棍里拔花,还把自己的包碰倒了,柳生贴心的扶了起来。后面还变了了彩球。总之看小2抖村村开心,心里就会有种虐感:你其实什么都明白,手术的风险,村心里的挣扎,但就想用最幼稚的手段逗他笑笑,那是你知道真田副部长再也不能带给他的单纯的快乐(我的粉丝滤镜啊。大家走的时候,你2甩着腿就出去了,8还做了个请的手势,超级古板啦~然后甜甜果不其然被叫住,抓紧时间又谈了一句恋爱。

 

一众人赶到神奈川网球俱乐部,处理海带。82被派去照看小王子,看8那个表情,简直以为海带把小王子给打死了,我2只得安慰“呦,柳生你看啊”x1。柳生轻轻放平龙马。仁王一开始还好好捏捏小王子膝盖,检查下小腿,并且在柳生的示意下放平了龙马的左腿。然后!他就开始一遍听着丸井和桑园坦白从宽一边反着手,正着手,拍龙马的大腿。儿子你干啥……我不好和坐隔壁的仁爱妈交代的,你都快拍到人家丁丁了。然后真爹铁拳差点儿把丸井揍下台去,海带直接揍趴,还是那句疼在海带脸上,帅在我心里。然后众人唱友情的网球,小2就站在左边,好凶的,他边上的柳生简直是全程定妆照。

 

越前第二天看到红眼病的大家,怕的不要不要的,一个闪避可爱爆炸,还表演了个晕倒。大屏幕放了大家的红眼,我除了乾的谁也没认出来。太搞笑了。六角出现一对一送眼药水,天根在后面对越前,佐不二超级可爱,fuma躲着小虎的时候一股少女羞涩的恋爱气息。周六上午好像是“清新”——“亲亲”,之后都是“凉快!!”——“两块!”天根和海棠要钱。我觉得这是中国场日替几乎完美的地方,给编排点赞。

 

打比赛立海出场的时候,六角一个个给介绍。你2是从Bench后面直接“跳”上来的。介绍柳生的时候,天根好像又讲了个冷笑话,但是我听了四遍都没听懂,有听懂的小伙伴请务必告诉我。

 

青学感叹“真的有7个手塚”的时候,我内心吐槽,不,只有一个,是原作那我拿2拉的花 。

 

 

接下来我要以all 2 all的视角来repo。

 

D2 同班组

  文太放招的时候会预先一点点,像预言的指挥家一样,挥动手指。非常了解的样子。虽然后藤仁王,一直都不崩人设地“满不在乎”,但长公主歌的时候还是开心地晃了起来,脚腕子摆动打节拍,可爱><

  真越战,最后真田进入无我状态时候,两个人一起站在看台上,嘀咕了两句,感觉是长公主在问小2什么,最后还互相推了下胸,脑补台词“三个人会,你不是也?”“你别给我说出去”“那你叫爸爸!”,该说不愧是同班老爷们之间的友情么?

  长公主的歌真的很欢脱,表演也很到位。可怜桑园明明是两个人的双打,却只有你一个人的故事。但是我也没有觉得特别好听,真的(

  仁王在看台上就是个不稳定的平行四边形,屁股不挪窝,靠过来趴过去,整个人和没骨头一样。

  一开始叠衣服,我只有最后一场,看到海带非常努力的把丸井的衣服叠成一个球。不过每场都有看到柳生童鞋站着,就把衣服叠的和商场里面卖的一样。放在二层,仁王还仔细打开看了看怎么叠的。海带有一场叠不好,仁王还把柳生叠好的扔给他看,那海带也没叠好,最后都是你2打开“左手右手对折”给叠起来的。

 

关于柳生仁换装,仁王是在桃海唱完最后一句的时候,从bench的后面直接翻下去的。柳生是在立海众人夸桑园“四个肺”的时候,先和柳指了指后面,打了个招呼,看起来像我去找他(tanlianai),才光明正大走下去的。大隅柳生只要看比赛一定是站着的,后藤呆柳生上来一屁股就坐在参谋边上。呆8叠衣服也是坐着叠了柳生式叠法。

 

D1 柳生仁828282828282

  呆脑袋太小了,我儿子可爱的像是一只乖巧的小蘑菇。倒是大隅居然很适合仁王。开始的时候大隅2完全就是干扰的作用,偶尔会来才会来一拍子,基本都是后藤8在打,网王里所有左撇子都可以左右开弓,右利就没这个Buff。

  想等收到碟子后,仔细看下呆柳生打晕菊丸的那一拍子时候的动作和表情。这回注意到演大石小时候的是,演胜郎的小演员,我们叫他虎子hhh

  欺诈师片段,花哨的没眼看!大概看十遍都无法捕捉到每一个细节,无力用语言描述,请一定去买碟。我自己完全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关注青学的branch,只看到桃城也想从海棠拍子里变出花花,失败了。如果看到青学细节请告诉我。

   非常喜欢欺诈师里由柳生唱出的那句“这样的欺诈我十分满意”。妥妥中世纪被恶魔引诱,理所应当地做坏事的贵族!还觉得小恶魔是在取悦你,绅士心里到底是怎样的亚撒西啊~你这样宠我儿,我也是十分满意的。

  看到倒数第二场才看清,我2是自己举着块黑布从台底跑上来,吓大石菊丸俩人一跳然后冲过网的,那里真是太惊喜了,小2“坏”得淋漓尽致。Ps:亲友说那块黑布还是大石好人默默叠好收起来的。

  其实这首歌还是挺洗脑的,我听到很多人说像是百老汇的风格,但是我觉得更像马戏团吧。有很多俏皮的动作,后藤呆同学跳舞的时候还会加上附点动作来打拍子。

  菊丸第一次打回仁王的LB的时候,两个人互相看了下,柳生稍稍摇了下头,感觉是表示可以再撑一下。大石领域每次丢分也都是我2的发球局,有点儿心疼。但是儿婿都立刻上去商量对策了。

  大石领域这首歌的时候,两个人在台后换。大隅柳生看着好僵硬啊,承托得我2灵巧又舞上手。两人一步步靠近摆成POSE也是小2位移比较多。

  欺诈师换回来后,仁王左手变得有力的击球,其实非常花哨,几乎每一个都有翻腕,右手会背在后面,五指也非常灵巧~

  最喜欢镜头是仁王最后抽的那一拍子。充满力度,一直蜷缩着的身体突然全部展开,像伸长冲向天际的枯枝,比手臂更长的一定是翅膀。给他写的信里也说,仿佛看到了不甘心被荆棘淹没的虬杆,是重新天空的天使和恶魔的翅膀。不要小看我的欺诈师啊,他可以比谁都狠的!抱着亲友大喊,看是我儿子打的!!想要把这一幕定格,一定非常好看! 

  总结来说,82呀,虽然我也看到其他GN的repo说很甜,但是真的,我真的没觉得太甜,至少不是小情侣打情骂俏那种,以至于出现他们branch对话=发糖这种整整捅了我快8年刀的梗。但是我还是很满意他俩的关系,爱慕着对方的性格,连缺点也闪闪发光,好不掩饰地唱我很满意对方。非常不安的时候,比如千秋真爹破招,两个互相看一眼,就会平静下来,一个继续挺的笔直,一个继续缩回角落里。明显是已经偷偷恋爱了很久的样子嘛(拍黑板!

 

中间那个村像个木乃伊一样躺在床上唱歌的地方,大家笑起来我觉得也无可厚非。这真是编剧的锅。有点儿遗憾仁王没有系蝴蝶结式的围巾,倒是桑园系在后面。小2冬装跪在前面场的时候,眼里都是复杂。这首歌三角形站队时,我2就在真爹边上,番位番位!

 

S3

  病友组发糖了!柳输了比赛后,你2顺了他的毛!然后柳领先的时候,仁王盘腿坐着,两个手当小人模拟比赛!中间puri,柳生找他说话,还被真爹戳了后背, 好好看比赛不要谈恋爱。最后雪上加霜调侃输球的参谋~

  这段在提前半个月被柳粉亲友调教下,看到的慢慢都是虐。柳明明觉得自己已经放下了过去,变得更强更冷静,可当所有人包括乾都冲向未来时,只有他打点好所有人的未来,然后一个人活在过去。这种感觉,在巧麻一眼不和开始唱歌的时候放到了最大。

  Ps:说真的这段编排实在是太不好看了。编剧的锅。以及虽然我很喜欢芝居上手的将哥,但是他声音真是太娘了。有点儿想凉星TVT

 

S2

  我这个人对柳的CP是混乱的,小海带冲上去挡巴掌还推开真田的手的时候。前一秒还是乾柳的我,后一秒就叛变了。

  海带BS,居然是你8招呼你2去跳舞!跳舞还互相摸胸转圈,没眼看。

  这里我2一直瘫倒在柱子边上,全程都一副看透了你不行的样子(或者说异常专注的盯着不二,是在算计吧?我甚至有想过,小2是因为这里看到切原抓住了不二想手塚而分心的弱点,才会去cos手塚的。

  Fuma唱的时候,我2也是站在最前面。Fuma绕过网子,我一瞬间以为他要把手搭在我2肩膀上。加上有亲友repo说凯旋魔术师有仁王给不二送花,我觉得真是为全立铺垫的很到位了。

  还有这里真是疯狂刷冢不二啊!不二前一秒还想着和手塚的对话,后一秒就让海带打瞎了。还说“我怎么会犯这种错误”,谁也没让你想腿儿啊!然后不二一瞎,你腿一秒换装,追光这里,他要深情呼唤一身“不二”。讲道理第一遍我没看明白,后来在想明白是穿越时空的心有灵犀。

  

S1

  编剧S1编的实在是太长了。要不是田鹤和仁爱的脸支撑真要睡过去。

  小2随着紧张程度的变化,会从瘫坐变成盘腿,变成跪立,变成站起来。

  说好不要夹杂私情呢?真爹你打比赛之前要和主上打电话!!情歌对唱,只要真爹换个衣服,我觉得词都不用改,直接就言情剧了。穿越空间,真爹到病床前,摸了摸主上的球拍,放下后,突然朝着在前台唱歌的小树冲去,看多少次我都以为真爹这里要抱上去了,结果扑了空是擦肩而过。最后主上还走向了挂着星星的天际,这分明是爱上天神的将军,和要回到天上的神离别的故事。没眼看了……

  真爹那首风林火山歌,真是一言难尽,要我说全靠田鹤颜值死撑。我看到后面才发现拿的是木刀啊。顺便柳生还提了一句迹部也没突破山。

  小王子比我们看六角的时候声音稳了很多,喜欢他挑嘴笑!!然后我2中间伴舞的地方,还有小王子有对手戏。番位番位!(其实可能只是左撇子的原因)。真爹真的比仁爱大太多了,samuri那里两个人走位,真爹就和小王子,感觉好好笑,有种典型日本鬼子的样子(

  然后给大石道个歉,我全程沉浸在历代腿子卡都唱过的那首歌里,直到最后一场才发现他站在边上看比赛“樽总,你看有个黑衣staff没下去诶!”“那是大石(”

  最后输了比赛,大家都很消沉。柳生明显表现的比较镇定,切原就是真的难过都不好好站队了,丸井是不甘心的话,仁王就是恨了,那几分钟里是真的憎恨着青学,想着怎么要报复。一直到退场都没有抬起头。 

  握手的时候,用力甩菊丸的手不肯放开,还挺可爱的。

 

***

  一到结尾曲就特别担心他上二楼。

  周六晚上是仁王领call,好后悔自己剪了短发,puri和撩小辫子。柳生就一直看着他笑,我叫的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下次再有这种机会,我要冷静一点儿。

  千秋是海带,海带骂人还被爸爸教育了,还拧,被真爹和主上领到台前道歉。

  饭撒改拿的都拿了。也没啥好说的。

 

***

以下是我对立四仁王雅治的一点点看法,粉丝滤镜一百米,可以不看。

非常想看后藤呆的全立!全立!!

后藤仁王无论是台上台下都很符合我对你2的点(我对盐+艺术家几乎没有抵抗力的),但是看了现场还是get了很多和现场不同的地方。

声音比想象要低沉很多,比视频里的还要低沉,感觉辨识度不是很高,不是说不好听,只是吹毛求疵地觉得仁王应该更有特色。

意外的觉得动作非常好看,“很长”超出伸出手臂的修长感,和科班出生的masa三浦不是一个感觉,可以形容为全身到指尖比别人多好些关节,机械感非常重,动作利落,会在里面副点处补上自己的小动作,比如说抬肩边或者转动脚腕,“花哨”但是超级可爱,不过不知道振副老师会不会因此批评他,要他改掉。

然后就是表情啦,真的好凶啊。

看后藤大的表演,就感觉和观众情感上的互动几乎没有(并不指饭撒),就像masa当年一样,跳舞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好几次都稍微低着头,好像也不太在意把情感传达给观众样子。

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个虽然看上去不在乎,但是心却很重的仁王。完全摒除了同人里常见的“小狐狸”,不会去刻意撩柳生,但是会掐到好处的欺负参谋~说真的我也很期待被宠溺的小2啦。

关于饭撒,其实前乐在右边大通,我结结实实的拍到了,对,不是他拍我是我一巴掌递过去呼在他手上,他喽了一把。不知道拿到仁王饭撒的亲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感觉,你呆那就是一撩而过,我可以笑,可以跳,但绝不让你拍结实,严肃批评!希望你变身腿之后能把宇野实诚的饭撒也学到。然后他在我们面前跳完了一整个小节SIMH,近距离看的非常过瘾,到那一刻为止,这次网舞对我来说其实已经非常圆满了,没有更多期待了。

然后我啊,非常清楚地知道呆一眼也没看我(感谢我妈和我团给我的经验),起码没有EyeTouch到,在台上的时候百分百盯着前方,要没就低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下客席眼神也是游离的,改说毫不脱离人设么?唯一一次是我坐在10排,大概也许是指了一下我那片儿,那片儿。还有就是千秋发言的时候因为我坚持对我2比心,但感觉他也只是喽了一眼,倒是8看了过来开始乱搞表情,我这次儿婿运好得爆炸了。

但是很神奇,我居然都没觉得难过,这样也挺好的,你人设在我心里不崩,飞吻送到我就撤~


评论 ( 18 )
热度 ( 27 )

© 挛鞮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