挛鞮芥子

混乱邪恶 | 一个讲故事的人|《花与杨梅》完结| 《收藏家》连载| 《到天亮》坑

【卜岳洋灵】No.0108 (特工\黑道paro) 8

坤音乱炖。
主线:卜岳/洋灵 He预定
不能接受请右上角点叉,不解释喷,别互相找不痛快。
成人组pao友前任,过去的就不让它过去。
大型悬疑恋爱故事,烧脑竞猜。
本章客串:朱星杰/小鬼/徐圣恩 CP:星鬼有

***
这边木子洋笑呵呵的威胁,那边卜凡已经在按关节了。
徐圣恩到底是不怕他俩的,远远地看着,穿着休闲西装,领口大开的岳岳,笑容又爬回了脸上。
“呦,老岳来啦!”

卜凡和木子洋交换了一下眼色,卜凡用胳肢窝拉过老岳,古龙香水的味道和荷尔蒙裹在一起,他领口拉得很大,卜凡仗着快十公分的身高差,低头隐约就能看见胸肌上的凸起,忍不住喉结动了动。

“你俩还会加班儿了?”
岳明辉被他的目光看的受不了,有些不自然地拿开他的手。
“我俩就来问点儿私事儿。”
这话说的没错,没有人比木子洋更有资格过问这件事儿。要是木子洋真觉得当年是徐圣恩害了他,一枪崩了徐,老岳也没啥理由拦。但好在木子洋根本没想过要徐圣恩的命,倒是卜凡火气更大些。

“你说你,徐圣恩没事儿把那名单给我,你安的什么心。”
“凡子,即使这个名单本来就是老徐的,他也不敢就这么泄露出去的。要是让人知道是从他这儿出去的,有几条命都不够他换的。”
“我也没想害子洋……真的。”
徐圣恩看有人给自己说话,忙跌地解释,利索地给木子洋倒了酒。

但木子洋的重点已经完全变了,则是跟在岳岳身后的那个小身影,身上这件红色夹克看着有点儿眼熟,好像是自己的?还有这头发谁给抓的,怎么跟鸡窝似的?

“老岳,小弟怎么来了?”
“我俩睡不着。”

原本跟在老岳身后的灵超,在几句话的功夫里,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有人开始拿肩膀撞他,暗示一起去舞池里蹦一蹦。干净明亮的少年,在这种地方总有种“一丝不挂”的诱惑感。

木子洋心里觉得有些别扭,拉着少年的小细胳膊儿,就把人拽进岔开坐着的两腿之间。

这是护食儿么?
徐圣恩原来见惯了木子洋的撩人无情,这个模样还是第一次见。看老岳也对小家伙如此照顾的样子,八成又是KY的新人,撬开啤酒瓶盖
“来,弟,今天这杯哥请你。”
“橙汁,谢谢啊。”
还没等老岳开口,卜凡就一把推开啤酒瓶,灵超还没成年,喝酒算什么事儿。木子洋撇了撇嘴,这人未成年仗着身高,当年进酒吧可从来没人查他身份证的。

“得得,今晚,你们一个个都养弟弟,不烟不酒,五好青年。”
“还有谁?”

吵。已经感到无聊的灵超,靠着木子洋的胸口,开始撸他修长手指上的戒指。木子洋肩膀够宽,靠上去简直比高档沙发还舒服。

“朱星杰啊,你没看见台上HIGH的是谁么?”
卜凡从高脚凳上下来,一垫脚就看见DJ台上梳着脏辫儿的小孩——小鬼,他可太熟了。虽然小鬼混道上,卜凡算半个公务员,但在街上认识的兄弟交情就是好。

“这两天跟我这儿打碟呢,”徐圣恩把一杯橘子香精对的苏打水送到灵超手边上,却被木子洋先接过去喝了一口,“胡巴说,我要敢带小鬼喝一杯,就剥了我的皮。你知道……他这人。”

虽然XJ,YH的势力大,但这片儿却没有不服朱星杰的。朱星杰过得不顺,和周锐两个人被排挤的不成样子,挨过的枪子儿比有人开的枪都多。后来周锐受不了走了,再后来有一天原来的“丧门”发了飚,单枪匹马血洗了GR内部,当上干部时连老板也奈何不了。

朱星杰的狠是人尽皆知的,你要一条人命,他能要你一条街换,可就这么一个人,却跟哄小孩儿似得“养”着他的鬼弟弟,教他开枪,茬架,放狠话,搞起道上的条条门路;却不让抽烟,不让喝酒,没事儿就变个小魔术逗他玩。最后搞得大家出了事儿敢叫小鬼去撑场子,却没有一个女人敢在酒吧里凑上来……

而小鬼,原名WKL,听说家里还不错,一头脏辫,穿着挂挡的嘻哈裤,从耳骨到耳坠打了一排洞。枪是从来不藏起来的,站在街上妥妥一个不良少年。平时也不巡街,就跟着朱星杰,没事的时候跳跳Hip唱唱rap,心情好了就来酒吧里“表演”一阵。案底干净的连端铁饭碗的卜凡都自愧不如。

以朱星杰看着小鬼的架势,今天小鬼在这儿打碟,朱星杰八成也在。
正好一口气儿都见了。

卜凡也不管人正在high,老岳一个没拉住,就窜上台去把小鬼薅了下来。
“诶诶诶!!!傻大个儿,你干嘛!”
“帮兄弟我约一下朱星杰呗,我找他有点儿事儿。”
卜凡把小鬼夹在胳肢窝里,往包厢里递了个眼神。小鬼忙着从他怀里挣脱出来,这人下手没轻重,80公斤压都能压他个半死。
“杰哥,这两天心情不好,你要不改天。”
“怎么啦!我天天加班儿心情还不好呢!”
“真不好,过两天的,我明天还说跟他去看电影散心的……”

卧槽,现在的黑社会约会都这么纯情了么?卜凡忍不住吐槽。他抱怨的功夫,小鬼已经从他胳肢窝下面钻了出来,揉着脖子夸张的喘气。

小鬼脖子上的链子撞在卜凡手背上,金属质地的铜块撞得卜凡一疼。是一个U盘帽,卜凡觉得有些眼熟。他眯起眼心里突然有些慌,不会这么巧吧?

“这玩意你哪来的?”
“去去去,我就不能当文化人儿了啊。”
“我问你哪来的!”
小鬼显然不太想谈这个话题的样子,砸了砸嘴,眼看卜凡又要勒上来,连忙交代到,“周彦辰的,我看着挺好看就挂着了,下面的不知道甩哪去了。”
“下面的东西你都能弄丢,是不是男人……”
“叫我杰哥出来打你,信不信!”

说话的功夫,老岳已经拖着木子洋和灵超挤过人群,小家伙把手塞进他洋哥手里,紧紧被牵着,一幅怕走丢的样子。

得,自家这个更纯情……

“你杰哥在里面儿呢?”
老岳刚开口, 小鬼还没来得及回答,朱星杰就推开帘子走了出来。他喝大概喝了点儿酒,眼眶红的吓人,一幅凶神恶煞的样子。
“我在。”
“星杰,别气别气……多大点儿事儿。”老好人老岳突然上线,搭住朱星杰肩膀哄着卜凡听得一知半解的话。
“周锐叫你来的?”
“还真不是,本来打算过两天找你的,这不今天我家’儿子’睡不着,就带他出来玩玩。”

“儿子”?岳明辉这是提前步入中年了?朱星杰一脸嫌弃的样子,侧过头去看缩在木子洋后面的人。而早在朱星杰出来时,灵超就已经被吓得一身冷汗了。

这个人他是见过的,即使1月8号下午朱星杰带了口罩和帽子,灵超也绝不会认错。这双开枪时毫无波澜的眼睛,只要看一眼就绝对不会忘。

而看见灵超的朱星杰也感到了诧异,他瞟了一眼木子洋,显然KY的人还不清楚那天的事儿。不过,即使“他们”还被蒙在鼓里,单凭老岳搞到这个灵超的速度,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不动声色地定了下心,朱星杰在空中一抓,一颗糖被凭空变出了来,他拉过灵超吓得冰凉的手,撅了撅嘴,半真半假地开了玩笑。

“老岳,你儿子是子洋新交的小男朋友吗?”

TBC

artist的成人组真是太有味道了……来琳琳公主我们一起喝果汁

评论 ( 4 )
热度 ( 87 )

© 挛鞮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