挛鞮芥子

混乱邪恶 | 一个讲故事的人|《花与杨梅》完结| 《收藏家》连载| 《到天亮》坑

【POT】浪漫庭球.选人风波

架空虫战军部AU,庭球军装设定。这个paro 写过82

CP:全员乱炖,TF/OA基础上,谁和谁还没(¦3[▓▓] 过,大型贵乱现场,不想误伤

***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各军部从训练营里挑人的时刻,今年那些老家伙终于不再挣扎,把选人的权利也交给了大将们。

于是就有了今天的一幕

 

从左手边起依次是:

这回一个人也没想带回南部海区的木手,醉翁之意不在酒;

同样没什么人力需求,带着逛大集心态来的四天宝也只来了白石一人;

幸村一左一右坐着真田和柳两大护法,立海三巨头到齐想必是要捡好苗子回去,否则看起来决不罢休的样子

冰帝则是迹部带着忍足和宍户三人,去年北部冰原损失惨重,不可谓不缺人;

最右边则是东部战区的手塚,今年大石没来,来的是不二周助,几乎不出席这种事务场合的不二这次来了,想必是有动作。

 

等五大战区挑完人,其余人还有支援战区山吹、不动峰、鲁道夫、六角等第二轮的选择。

 

新人还没进场,旧人见面先叙叙旧

他们高低算同期,曾经在预备役里训练,五年前也是这样被各大战区选走的。

 

那年忍足是比不二先被冰帝选走的,忍足一脸得意又憧憬的看着已经加入北部军部的迹部,两个人眼里的电闪火花,让不二瞬间脑补了8G的小电影。

“呐。侑士,所以你早就知道你会被冰帝选走了吧”

“差不多,第一志愿。”

“所以昨晚是你拿我‘练手’的?”不二故意咬着后槽牙“怕那位大爷不满意是吧。”

忍足被他的故意找茬噎住了,居然怀疑我俩的感情?!于是还击道

“天才不二周助,不知道一会儿要被哪个军部选择做二番,服侍队长。”

训练营里流传着正副队会互相“支持”,以增进稳定的传说。且确实有很多例子

 

但是那年东部战区的青,选定的新团二番副队是大石秀一郎。不二用口型告诉已经站在冰帝阵营中的忍足:“爬不上副队的宝座,我就只能爬上队长的床了。”

彼时不二只想以权偷懒, 还不知道那届队长将会是手塚国光,而且还会持续很久。

 

看着他如今疏离地坐在手塚边上,忍足只能感叹世事变化太快。

 

“所以你俩来干什么?选妃吗?南部海原和陆战去年一年简直就是放假”不二闲的无聊,乾给他的那一本分析名册他随手翻着

“交涉一下。”木手抬头看了一眼幸村的方向,幸村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立刻推了一下真田,要他眼刀警示木手休想从自己这挖人。但真田显然是没明白,只能啊了一声。

“不选不选……我这不是……”

最近白石和不二走得近得然人想入非非,动不动就专项行动。令各大战区提防的同时,还忍不住想吃瓜

“呐,手塚,白石说他不选呢,待会儿我们从这页到这页,挨个问一遍”

“白石,我堂弟最近好么?”忍足话外有话,偷腥也不能当着娘家人啊。

“喂,当本大爷不存在是吗?”

去年北部战区冬季被敌袭,中部幸村来不及支援,迹部独自撑了1一个月,愣是一人抗住了海陆空三路,也损失了超六成的有生力量。这回选人自然大家都会让着他

“所以不二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这家伙对事务能躲就躲,今天这么积极肯定有问题

“我陪手塚来啊‘选妃’啊。”

手塚嘴角一抽,但很刺激还在后面,从不八卦的真田在未接幸村暗示的情况下,真诚地问道

“你不是和手塚分手了么?到底怎么回事儿”

别人说估计不二高低得呛两句,但话让真田说出来,味儿就有点儿太正了,正到他只能摆烂躺平了。

手塚本来显然挺高兴不二陪自己来的,而且不二这回真的很上心。结果真田一说,手塚立刻脸就耷拉下来了。

只不过他变不变脸都没什不一样。

 

很快一群紧张的少年就被带了进来,今年因为战事吃紧,听说连一年生都有来参选的。

上面坐着的是他们们憧憬的歌各军部强者,

中部三连霸的幸村精市和立海三巨头

北部英雄迹部景吾

东部最强守护者手塚国和天才不二周助

西部旷野之息白石藏之介

南部刺客木手永四郎

笔挺的军装、冷酷的面容谁都知道他们经历过怎样传奇的战争。但孩子们想不到的是,传奇们已经嚼了彼此半小时舌根,现在已经渴了。

 

“玉川”

“啊,今天第一个呢。我就带回去,做新团的队长吧。”幸村突然开口,他定的随便,一旁的柳自然明白他的意思。实力中上,作为新团团长既不会威胁到幸村的地位,未来也能替那小子抗下不少事儿。

 

大家都本着厉害的孩子带走的想法,谁也不想奶新人。看幸村都这样了,也轮流调走了一两个。

 

“不二裕太”

这名字一出,原本发愣的不二立刻抬起了头,笑容弧度都拉大了。忍足冲着手塚抬了抬眉毛,意思是自己肯定不抢,但手塚回看了他一眼,连头都没抬。

在座的谁不知道不二的小九九,弟弟那是肯定要带回去的。但无论不二如何暗示,手塚就是迟迟不开口,眼看着不二急直勾勾的盯着自己就要开口了。他才转头看向不二,嘴角轻微上扬,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满意地收下了不二诧异的表情。

“左撇子,那就跟我走吧”

手塚实在是不会找理由,导致白石嘟囔了一声:“我也是左撇子啊”。然后这句话被不二的笑容反弹了回去,毫不理会地抓紧把裕太的名单交给了士官。也是他要的是哥哥,弟弟他已经有一个了。

台下的弟弟看着哥哥的前男友,现情人,不禁一阵反胃。手塚大将,您还是给我下放了吧。

“凤长太郎”

这孩子上来眼珠子就跟长在一头长发的宍户身上,

“冰帝要了,宍户你好好带”

“谢谢宍户前辈!!”

幸村做梦都都没想到,这时候还能有人在军部上演一见钟情。

“冰帝这才是来选妃的吧,冰帝这么多单身的么?”

连续几个不错的都被迹部挑走了,这个凤尤其是雷达图优秀

迹部没有理他。

 

“日吉若”

“带走,嘴巴挺厉害的,回去让岳人教教规矩”

“喂小景,且不说岳人能不能教规矩,你别让新人抢我搭档啊”

迹部高深莫测的看了忍足一眼,继续叫了下一个。

幸村隔着柳,给已经完成任务,开始一个字也不想看的不二递了一个纸条,

“日向岳人什么人,这么厉害,能和迹部抢男人👍🏻?”

不二立刻来了精神

“你打过去看看就知道了。”——不二

“也可能是迹部单方面吃醋?”——幸村

“你觉得他是那种能忍的人?”——不二

“不是,这点我深有体会。”——幸村

“不过被迹部榨过的男人,我不相信还能交出私粮。”

“不二,你又知道了?”

 

当迹部满意地批发完最后一个都桦地弘崇的时候,手塚的忍耐到了极限,他无法无视不二在这种严肃场合如此放肆的行为,眼角一跳没收了这张卖给小报记者能换一架飞机的对话。

 

 

 

 

在手冢成功被迫吃下一对眼看要打起来的活宝之后,上场的了本次的‘top’新人

“切原赤也”

不二明显感受到幸村支棱了起来,想起自己上周暗中收到的电报,也睁开了眼睛。

他们一认真,饶是下面那个傲气十足的小子也被几人气场震慑住了,更不用提在后面列队的新人。

“不要抢,赤也我是要带走的”

“原来幸村也是会开小灶的啊?”白石一场下来全无所获,只能嘴上站站便宜

“虽然这小子训练期间私自跑来挑战,但是莲二喜欢啊。”

不二一个侧目,这就是你幸村精市拍电报要我不让乾来的原因?并向忍足递过去一个八卦的目光。忍足立刻心领神会,内心编造爱情故事。

原来真正的选妃在这里,还是童养媳,立海三巨的情感关系还真是复杂。但幸村精市不能真拿柳当情敌吧?这要是乾来了,高低不希望柳身边再多一个情敌,所以乾没来,怕就是不二从中做了什么。

“那你可要好好养着这孩子,不然我可是会抢走的。”

白石饶有兴趣的看着切原,又看看不二,他信誓旦旦想抢走的可不止一个。

不二被他盯得往手塚那边缩了缩。

 

 

 

“橘杏”

场上安静了,在座的都是会看人的,谁都能看出这个自信的少女前途无量,总指挥的材料。优秀的指挥力,测试中临危不乱的表现,不错的射击,即使体力欠优,但能被推选到这里的女人,绝不会是吃素的。

谁不想要啊,这些和尚庙谁都想要!

“是橘的妹妹啊……我们在这里挑走不合适吧。”木手坦诚的说出了自己困惑

“喂,小公主。跟本大爷回冰帝吧。或者跟我姓也不错嘛。”迹部语气轻浮中带着认真

“喂喂,选妃我就去军事法庭告发你迹部。小杏,去我那里吧,你千岁哥哥也在哦。”要是能借此换回西部双雄,真是稳赚不赔。

“橘,即使你第一次志愿写的不动峰,但坦率来说那里不利于你的成长。”手塚客观的说。

“我要去不动峰,我哥哥需要我。”

 

不二注意到切原走的时候,橘杏悄悄和他招了招手,而此时刚走的门口的切原也停了下来

“完了,放弃吧手塚,她想去的地方,即使不是今天也会去到。”

“啊,你也是。不二”

手塚看着不二修长光洁的手指若有所思的回答。

“我不会离开的。”

不二说的很认真

评论 ( 10 )
热度 ( 1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挛鞮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