挛鞮芥子

混乱邪恶 | 一个讲故事的人|《花与杨梅》完结| 《收藏家》连载| 《到天亮》坑

Tenimyu 3rd 山吹战 repo

明明只是看的同步转播,就已经被台上kira到虚的程度。看网舞也快10年了,终于也贡献了自己一份力(shen)量,果然tenimyu的话我还能再战100年。从512之后,中间空了几乎整个2nd, 突然又回坑了。

由于我实在是被掏空了身子,所以repo先打个草稿,后续慢慢补上

心率180的点:

10年前的我肯定是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被乾圈粉,其实想想自己而三次元都喜欢技术宅类型呢。为什么凉星这么帅!!!快告诉我他喜欢什么,喜欢足球我就改名叫足球!!喜欢蓝色就改名蓝色!!情侣条纹衫一定要买(圣鲁道夫私服ver)!!为什么这个世界上,能有人把绿色的棉毛衫都穿的这么帅!!!山吹战乾作为解说,镜头特别多,站位也比较靠中间,乾海稳定发糖。今天转播还给了好多特写,大长腿,高个子在台上果然好看!!


在看之前,就被隔壁太太提醒了好几个冢不二的点,全程都盯着他俩(但是凉星太抢镜了)。

優希不二眼里有星星,kirakira的。温柔的叫人心碎。青学出场是比赛跑步哪里,最后Pose定格在“冢不二纪念碑”優希不二往前跑,被财木腿一把拉住肩膀。音乐结束后,優希不二回头,看着财木腿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挑逗”地嗔笑了。这种莫名不知道想表达什么的笑容,在本片中出现了不知道多少回,我能再看一万年。如果一次失血1500ml的话,起码得有10次,才能有现在上不来气的我。

不二越“雨中曲”,因为换了歌其实还是有点儿小失望,但是财木腿一直站在不二这边,也算是满意。尤其是之后有两个人独处的场景,印象最深的镜头是过肩拍财木腿的半身。

剩下就是观众席的排排坐,悄悄话,和无意义时间的不明笑容,感谢摄影师在腿说话的时候总是把優希不二框进去。

财木腿依然是音响担当,输了赢了都给大家唱歌,毕竟没有比赛呢(摊手)

希望这样的腿,一直陪在不二身边……

这会很出乎意料的是饰演亚久津的川上,因为之前被juri(一代仁)洗脑太严重,看官推都不太能接受。但是高个子,修长的身材,线条的肌肉实在是太好看了。而去据隔壁太太说,川上之前虽然帅没有那么亚撒西的,今天真是被圈粉,本人微博即将改名太一相关。最后亚久津走的时候,坛追上来那里其实我几乎能预播台词,甚至1st的动作都根生蒂固地在我脑海里,所以bgm没响就完全没意识到他会突然回头说一句“太一”,那个语气,真是太温柔的,下一个动作就应该是把恋人搂进怀里那种(之前据说都不是这种语气)。最后谢幕的时候,还像邀舞一样,把手伸给坛。男友力十足!!!只可惜hk场不单买个人生写,不能追加一份。下下周去日本追加一颗肾。

简单二人组还是一如即往的逗。

momo的“上天”之歌从编排到演唱都和1st没有太大变化,和隔壁太太手舞足蹈的听完,这因该是我tenimyu能排进前十的歌~

这样说可能不太公平,但是确实在很多个全景镜头的时候,就有那么些瞬间我觉得優希不二好像是树苗,他身边的是u君。执念这种东西太深了,当年山吹战不满的二楼可能永远会是个遗憾吧……

想看八代演到立海,也想看凉星乾海,财木腿和優希不二一直发糖发下去。

瘫倒:)

评论 ( 4 )
热度 ( 9 )

© 挛鞮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