挛鞮芥子

混乱邪恶 | 一个讲故事的人|《花与杨梅》完结| 《收藏家》连载| 《到天亮》坑

青春期教育手册.附考题

谢谢二锤的repo

https://7infinity.lofter.com/post/1dcc06f4_a5bc496

想写这篇文的初衷,有两个个,一个是觉得abo體系從生物角度来讲不太科学,需要有一个能说服我自己构架。

另一个还真就是,我需要一个理由,要在我的世界观里,说服自己,

手塚国光,一个优秀的α


*** 

青春期教育手册(节选):

总纲

药不离身,有病吃药。

可以上人,不能上脑。

关注他人,性福一生。

 

1、青春发育期是指青少年11到19岁的这一时间段。XY个体的第三性别分化则大约出现在16-19岁,同时伴随着内生殖器及第二性征的假性发育。如发现在该时段内发现身体变化,请不要过于紧张,可向法定监护人或心理医生咨询。

习题:不二周助15岁性别分化是否属于正常情况?如属于请论证,如不属于请提及副作用。

 

2、青少年在青春期阶段应时刻注意自己的生理变化。在法定监护人的定期经行检查,如确定为Omega,则需要向相关部门登记法定alpha或beta众生监护人。

习题:请根据原文作答,并距离分析。不二周助的法定监护人不二由美子小姐,在下属情况中应会作何行动:不二周助初次性别分化;被不明alpha標記

  

3、abo三性分化的判定,是由信息素的高低值而决定的,超过阀值进行分化。JH strips 在6.6-7.25之间为β,无法刺激内生殖器发育;在4.5-6.5之间为Ω,刺激Ω生殖器发育;7.5-9.0为α,刺激α生殖器发育。存在一定过度空间值如:7.25-7.5,該部分人群会导致发育不完全或发育完全但发情期不稳定。三性占人口比率为三正三象限驼峰式分布,目前较为平均。

 

习题:请根据文中作答,忍足侑士作为一个高系数的α,其的悉数至少应为多少?

 

4、信息素在青春期结束后趋于稳定,波动值不会大于0.03。信息素会因为靶向药物,或严重心里问题而在某一短时间内剧烈波动。情况严重者会出现假性性别跨越,即使是α也会有Ω的信息素表现。如发现自己信息素不稳定,请即使隔离并拨打Ω保护协会电话 6097转6226。

 

5、标记与未标记(1)。未标记是指信息素成个体分布,这种情况由于芥氏效应很难被打破。一旦一方或两方从标记转为未标记,则很难再恢复到芥式平衡状态。如Ω体发现或怀疑发现被标记,或强行解除标记,请向Ω保护协会求助。

 

6、标记与未标记(2)。标记指信息素在某些行为(包括在不局限于性行为)之后存在的同步影响现象。调研表明成功与否与心理依存状态有很大关系。具体临床表现为发情期同步但不同时,高悉数信息素一方对低方有生理反馈控制,部分案例存在直觉性沟通,大部分数据显示,信息素含量与标记成功率成正向反馈。

 

习题:手塚国光对不二周助到底做了什么?

 

习题:请分析,真田弦一郎可能是在何种情况下将幸村精市标记的?

 

习题:忍足侑士为什么无法标记上迹部景吾?

 

***

我是一个考试划重点的好老师,所以以下是参考资料及考试答案。

https://7infinity.lofter.com/post/1dcc06f4_a5bc496

来自基友二锤 @芥子 的repo。從某种角度上来讲很多我没写明白,或是因为某种理由不想写明白的东西,她说的都比我清楚。如果可以的话,非常推荐大家看一下(错别字已经改了!

 

我是一个每天都在努力设计puzzle,然后工作就是把不条理的事情系统地总结出来的人。可能是客观环境影响,总会花很大力气在解释因果结构上。这是我第一篇写的网王同人,真的一直很怕写的很枯燥无聊~顺说,很多年前,我青春期的时候,受《立海大青年的作者》青三太太的影响很严重,所以如果文笔上有什么模仿的痕迹请包容~

 

构思的时候顺便就想了很多很有意思的点,比如饰演斋藤工的忍足侑士,咚碎玻璃,比如合理解释不二为什么长不高——因为发育太早,合理在错误时间ED的腿, 一定要相互影响的信息素,歧视AA恋就和歧视同性恋没啥两样……

 

虽然被二锤说我耍流氓,但是那我也是个清正美的流氓。

给大家撸一下我写这篇文的心路历程:

被原作TF伤得非常想抽手塚时,隔壁太太给我看了不二子的等身抱枕。此刻,我的内心是咆哮的!!是沸腾的!!巨大的力量让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手塚国光,这都忍得住!你是不是ED!!”

于是我打开QQ,深吸一口气,和隔壁太太说

“我要合理ED腿子卡。”

“…………”

 

不是的,你们信我。

其实我是真的想写,手塚国光,一个优秀的α。啊,不是,是攻……

我在动笔前,问自己,你十多年看了这么多文,你觉得,手塚国光为什么会喜欢上不二周助?

我很简单的就能列举两个人的魅力,那是我们喜欢的,不是他们彼此的理由。我也甚至能很轻易地阐述不二为什么会想和手塚在一起,但是我不能说服自己手塚会爱着不二。我甚至觉得忍足在作为一个攻方面(不特指器大活好),要比手塚优秀。

所以我在文中,只能强行一遍遍用文字提醒自己,

“手塚国光是优秀的。”

这句话是说给我自己听的

我动笔的时候会很过分地想,“他爱上的是一个不能给他百分之百幸福的人”或者“不二想要的东西,手塚给不了。”

正因为他强大,坚定,执着,所以他不想给的,他给不了。

我有段时间站过双天才,即使觉得两人达不到互相吸引,但是在一起一定不会有求而不得的痛苦。《青春期教育手册》用了很粗暴的手段“时间”“遗憾”来证明手塚的爱。因为我始终相信,他是有能力爱不二的。

至于忍足,二锤在repo中已经说得非常清楚了,再次推荐下repo:关键字,摔腰肾不好,撸肺管子,患得患失。

幸村和真田要想的更多更复杂,有机会好好解释。

不管下一篇要写什么,我对角色的关系之间的理解大概是很难在十几天之内更改了。这句话的意思是,马上要开新坑了,希望大家一起吐槽,新篇会有更完整的构架,会好好解释感情观,也会好好发…………糖…………

毕竟,

一个连往人头皮上通电都下得了手的人,

还有什么不敢的呢?

杀人网球真有趣~

 

PS:

谢谢,陪我开脑洞的隔壁太太  @闪灵闪灵的蘑菇兔子 

谢谢,给我解释生理酸碱分布,帮我解释abo科学的PRE-DR.Z


评论 ( 7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挛鞮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