挛鞮芥子

混乱邪恶 | 一个讲故事的人|《花与杨梅》完结| 《收藏家》连载| 《到天亮》坑

【卜岳洋灵】NO.0108 (特工/黑道paro) 10

主线:卜岳/洋灵 He预定
不能接受请右上角点叉,不解释喷,别互相找不痛快。
成人组pao友/前任,过去的就不让它过去。
大型悬疑恋爱故事,烧脑竞猜。

本章客串:陆小芙,呆福瑞。


我回来了!!!520去看现场后一直属于连射窜天猴状态,每天都爆在天上~

我会努力更新的,请大家相信我。


***

木子洋非常确信枪就是这里响起的,可当他冲进那条堆满黑色垃圾袋的小巷子的时候只看见一个可以用无辜和惊恐来形容的白净少年。

 

“好——好可怕!!”

看到木子洋,那个人像是溺水者看到浮木般扑了上来,红着眼眶,把重量全部交给眼前这个握着枪的高大男人身上!

 

指尖还泛着红色,作为一个男人他居然还画着精致的裸妆,甚至带着日常款的美,瞳,怎么看都是个精致的少年,但他的手不一样,食指有浅浅的红痕,那是被烫到痕迹。木子洋没有理已经趴在自己胸口抽泣的人,环顾四周,空旷的巷子里没有枪的声影,这个死路,几步远外的那墙有三米高,毫无意外那把作案的枪已经被扔了过去,墙那边一定有接应他的同伴。

 

几乎不用怀疑,就是眼前这个人开的枪,可眼下木子洋根本没有证据,这个男生演的太好了,夺眶而出的泪水,颤抖的双腿,被吓到冰冷的手指。从枪响到自己冲过来不过短短30来秒,他已经迅速处理了枪支,而且把自己从杀手调整到了“受惊小鹿”的状态。

 

“怎么,你们XJ什么时候”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只是路过,然后巷子里突然窜出的人开了枪,开完就翻墙跑了,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他的急切语气那么真实,真实的木子洋都快相信了。

 

“那乖乖告诉哥哥,或者说你想要我给你个大嘴巴巴?”

 

仗着身高优势,把故意扑进自己怀里的人,顺势揽在怀里,牢牢锁住后,木子洋用枪柄拍了拍男生的脸。

 

“李振洋——————”

危险的气氛被少年的大喊大叫打破了,木子洋只顾着逼问出那个要杀他弟弟的人,却忘了他的弟弟。

不喑世事的少年,眼睛像飞镖一样钉在木子洋“怀里”的人身上,里面是巨大的困惑和愤怒。电视剧里演的果然都没错,想到这儿灵超嘴角挑了一下,却殊不知着一个冷笑,到没有让木子洋怎样,却让被挟制的男生生生吓得哆嗦了一下。

 

“李振洋,你抱着陆定昊干什么?!”

李振洋,小弟总是洋哥洋哥的叫自己,什么时候知道自己的大名的?又是什么时候开始叫得这么熟练的?怎么了,小鸡仔好像生气了,还挺可爱的。

“小弟,你认识他?”

木子洋尽可能缓的放慢语气,,

“他是Banana蛋糕的店员,上次买的蛋糕就是他们家的,他们店就在隔壁!”

“哦,那个蛋糕还挺好吃的。”

“不好吃!”

少年的心思很好猜,起码陆定昊这个人精猜了个七七八八,还能有啥,小情侣吃醋呗。

 

局面陷入了僵持,木子洋掐着陆定昊脖子的手没有放开,而灵超逼问的眼神也没有移走。老岳,你快过来吧,或者谁来都行,木子洋打心里呼唤着。他的诚意很快感动了上苍,一辆红色玛莎拉蒂,一个刹车就停在巷子口,一个人从驾驶坐上走了下来。

 

“陆定昊,不是说今天晚上去我家么?你说你想看新片子,我还特地找了装了个环绕音响。”

他的语速不太快,好像每一个字都仔细在斟酌用什么语气说出。木子洋知道这个,应该说这个城市都知道他,投资从政府到地产,连黑道也不放过的董氏集团的独子,董又霖是用大少爷来做Title都显得不够上档次的人。

 

“哥,他今天有约了,是在这儿等我的。”

这并不是谎话,他们今天确实约在这个街口见面。Jeffery意外地有礼貌,一点儿架子都没有,从运动裤里掏了个名片,双手向木子洋递了过去。

 

没有办法,这个面子太大了,木子洋必须得接。

于是他放开陆定昊,接过名片。被放开的陆定昊,一下蹿了出去,他一脸嗔怒的盯着Jeffery,半秒后一句话也没说,甩着脸色就无比自然地拉开副驾驶的门,坐了进去。

 

“Jeffery,他是……”

木子洋对眼前这个人有着自来熟的好感,于情于理,提醒一句总没错。

“我知道,没关系的。”

虽然Jeffery说话声音很轻,但每个字都好像经过仔细推敲,说出来便是字字确凿,不容更改。既然说了,就再没有什么顾忌和担心,这是属于他的实力和自信。

 

岳明辉赶到时刚好听见这句话,五味杂陈迅速沿着口腔在食道里打翻,搅得他不是滋味。能说出这种话,是董又霖的资本,他岳明辉羡慕不来。

 

红色的玛莎拉蒂一脚油门就绝尘而去。

 

“是谁?”

老岳难得正经地问木子洋。

“XJ的陆定昊,我们回去说。”

现在重要的是哄他家的小孩子,灵超已经开始噘着嘴踹墙了。但一阵枪击后,不怪老岳没能理解到木子洋的意思。

“刚刚朱星杰说,那天磊子的冰激凌车也在现场。”

“磊子在?!”

这个爆炸性的消息让木子洋连高耸的鼻骨都帚了一下,但很快他想起了另一个事儿,他趴在老岳耳边,眼神儿是不是瞟着对着墙发火的小家伙,少有地用不确定的语气,问到;

“我觉得,小弟好像默认我们已经在恋爱了,已经。”

“啊?!”

沉浸在工作状态的老岳显然没能跟上木子洋的思维,

“我觉着这样也挺好的。”


评论 ( 8 )
热度 ( 71 )

© 挛鞮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