挛鞮芥子

混乱邪恶 | 一个讲故事的人|《花与杨梅》完结| 《收藏家》连载| 《到天亮》坑

网瘾王子

希望你扩充这篇,以及这个分明是我的总结版!!呢有多写100个字儿吗!!!

hammer:

整理自和 @挛鞮芥子 的聊天记录,所以非常乱。严格来说只是梗的集合,就当个糖吃甜甜嘴吧。
各种私设,各种OOC
不管提没提及,cp是OA/TF/SY/82,大家都是好战友/好对手,山口山梗,完全自high产物
真的很久没打游戏了,而且因为只图个爽,所以BUG无数
我随便写你随便看,认真你就输了
————————————————


就迹部一开始去打游戏是和手冢勾肩搭背一起去的。俩人同寝,然后两个人互相以为对方会玩奶,打副本的时候发现,嚯!俩坦克!
俩坦克是不能做朋友滴——
抢装备
抢仇恨
团灭
两个人被挂到世界上刷屏狂喷
“818野团里那两个拉不住仇恨的傻屌骑士”


然后土就自己开了一个公会(or进榊的工会),土和腿哥俩每天在宿舍一边背对背打副本,一边扯皮吹牛说我们过到第几个boss啦你行不行啊辣鸡。


忍足原来在另一个服跟白石混,刚开始练就被迹部捡回去养大了,然而土手黑的一匹,每次摸尸体都三开战猎萨,养哥哥养得艰辛无比。
土捡到忍足以后就开始喜滋滋跟腿腿吹:我们这个盗贼blabla思想成熟战法犀利走位风骚伤害狂暴。
腿:我手红。
土:科科。


迹部这个人打游戏特别真情实感,为了好看玩了个女号,养得特别精心。平时没空玩也不找代练——“休想碰我女儿”。


青学冰帝两个公会联合打战场,结果对面遇到立海。立海通常只有切原一个人可怜巴巴地扛旗。但是他们有个人头狗牧师,满战场窜着抢人头(o´ω`o)。此人头狗名叫——幸村精市。幸村混乱邪恶,很少扛旗,很少奶队友,热衷抢人头。甜甜在前面打他在后面斩杀,想起来了才奶一口狂奔的海带,非常惊险。
想不起来呢?
想不起来就由着娃自生自灭。
村:曾经我也是个规规矩矩好好打战场的好团长。但做人头狗真是太爽了。


青学冰帝就很脚踏实地。战场嘛大部分抢到旗就赢咯。海带头铁,一刚二。
因为缺奶不二就切了一个,跟着手冢奶,源源不断,保质保量,你是风儿我是沙,一口特仑苏勇闯天涯。基本只奶手冢,别人不行了偶尔分一小口,。
土的绑定奶是可靠的桦地,但是桦地是个命运坎坷的奶德,不是在被杀就是在被杀的路上,冰帝自家的另一个奶已经让村村埋在复活点了。


哥哥呢?哥哥是个盗贼嘛,跟在甜甜后面凿甜甜肾。


海带不认识村和甜的时候原本也是个人头狗,战场上被三巨头教做人。投奔三巨头之后村村教他说,我们的扛旗重任就交给你了。
bing


冰青海战场上结了仇之后野外见面也会大战,互相屠主城。建立了微妙的敌对阵营友谊。


有一天腿喊不二打副本,不二说没空,竞技场打33呢。
不二本人玩个奶萨
队友是:
奶骑白石
神牧幸村
植物组劝退队是也!!!


没有好奶打副本而寂寞难耐的ATS三个人穷极无聊在野外插旗,别人插旗三分钟,他们插旗三十分钟。本来迹部经常找手冢插旗消磨时间,遇到甜甜之后手冢就摆脱了地狱。


白石其实原本是个T,后来被YF拉着连DPS和奶天赋一起点了,每天包里背三套装备。


土日常比较现充,没什么时间上线,平时玩一个代练养大的号,但是小号的女儿不给代练碰,所以升级慢。哥哥经常被土土拉去陪练小号。哥哥是个成就党,做各种稀奇古怪的成就的时候也优先找土土,因为“技术好”。
手冢不二秀恩爱光明正大,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迹部忍足经常开着俩小号蹲在哪个犄角旮旯搞事情。有一天世界频道上大家一起吹牛逼,忍足低调奢华地晒出两万多的成就点,谦虚道:军功章里有我的一半也有迹部一半
迹部:科科


他俩小号or做成就的途中公会里经常刷成员提示,大家就看到忍足跳成就了,紧跟着迹部跳了一个一样的。例如:
【忍足的小号】获得成就【20级】
【迹部的小号】获得成就【20级】
但如果今天忍足跳了,迹部没跳呢?
大家质疑了一下:“迹部你的军功章呢?”
迹部说早做过这个了,陪忍足的。
秀一脸。


迹部跟忍足说,你看会长我辛辛苦苦把你这个号拉扯到这么大,还陪做成就陪刷坐骑玩具小宠物,你要好好打dps回馈你的老会长你懂吗,啊嗯?!
忍足说你不上线的时候我给公会呕心沥血地卖命算什么。
迹部:军功章里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
忍足内心爽的一比:你跟谁学的嘴皮子这么利索……


为什么土和腿会住在一个寝室呢?
因为他俩都习惯早起,作息非常老年人。别人忍受不了他俩的奇葩作息……
熬夜也都是为了学~习~


健康少年土和腿日常不怎么吃外卖,但是他们会被懒癌发作的不二幸村慈郎仁王等等拜托代取。


大学土放假去社畜哥哥家同居,一大早并排坐哥哥家打本。
隔壁手冢自己一个人组本,然后不二的角色前两个BOSS基本都是跟随状态(不二起不来。
手冢勤勤恳恳,一个人打两个人的dps。


不二崩溃地跟菊丸吐槽:你知道吗手冢这个人一年365天没有一天睡过懒觉!没有!一天!
不二有一阵子立志不能输给手冢。
定了8个闹钟。
五点五十五,
六点,
六点五分,
六点十分……
有一天睡前手冢犹豫了一下,跟他说早饭我会帮你带的,你多睡会儿吧。
不是因为看他太困于心不忍哦~


切原一直认为不二是个奶,因为战场上不二经常绑定手冢。有一天野外遇到了不二,切原非常愉快地准备爆发一波带走,甚至忘了查看玩家信息。
思想成熟战法犀利的高端增强萨玩家不二周助呵呵一笑。


赤也有一天看到了一个新公会。“砂仁望秋服善待切原赤也协会”,然后他进一步发现公会里的小号都是他的学长们。
赤也满怀希望地问:下次我不扛旗了可以吗?
狐狸打出一个摸摸头表情,冷酷地说:不行。

评论 ( 10 )
热度 ( 51 )

© 挛鞮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