挛鞮芥子

混乱邪恶 | 一个讲故事的人|《花与杨梅》完结| 《收藏家》连载| 《到天亮》坑

【卜岳洋灵】NO.0108 (特工/黑道paro) 14

主线:卜岳/洋灵 He预定

不能接受请右上角点叉,不接受喷,别互相找不痛快。
成人组pao友/前任,过去的就不让它过去。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不要上升真人,靴靴。

今晚二更,我先去加班了。830前要写完,并开新坑,我会努力的!

***

“凡子……”电话那头的岳明辉关上电梯门,卡啦一声打开枪的保险。“你恨洋洋么?”

电梯里信号不好听,岳明辉的声音断断续续地像是个哭到抽搐的人。

“老岳,你和洋哥不一样。”

“哪不一样啦?!”

信号又好了起来,对面传来滴滴答答电子锁的声音,这种程度的安保拦不住岳明辉,他仿佛在唠家常一样向卜凡要一个解释。

“洋哥他感性,逃避,不喜欢的立刻扔掉,喜欢什么都藏着掖着,还要人哄。”

“那我就不要了?”

岳明辉有一嘴没一嘴的搭话,像是在撒娇。那是他以前没做过的事情,没合适身份和卜凡做的事。但凡子意识不到,他太紧张了。

“哄你,哄你。你先躲一下,别往里了,我马上就到了。”

岳明辉出了电梯左右观望了一下,没人。

“凡子,你知道么?你每次做甲鱼汤,都往里搁鸡蛋,腥的要命,我不喜欢。”

“这不是想给你补补,我以后不放了。你到哪了?!”

“嘀————”电话那头警报突然响起来,但岳明辉好像没事儿人一样,继续说着,“洋洋说你太大,搞着疼。我也怕疼啊……啊……就是它,得嘞。”

 

岳明辉还是有本事的,他绕过XJ的安保,拿到了U盘。但拿到不算什么,带出来才是麻烦事儿。不是卜凡不信任岳明辉,但XJ的实力他们都知道,岳明辉这是要用自己的命来换KY一个安稳。

 

警报声混着那个人急促的呼吸声,让卜凡的火一下就蹿了上来,都什么时候了,他还在说这些有的没的。像是想把没交代的一把都说完……这种口气让卜凡害怕。

 

“岳明辉!!我不怪你了,你别往前走了!你等等我,我很快就到了!”

“砰——嘟嘟————”

垂下的电话线后,是再无人接听的恐慌。

 

“老岳——岳明辉——!!”

空荡的街道上,只留无奈的情人,愣在原地,进退两难。

 

以后甲鱼汤再也不窝蛋了,以后在床上自己一定小心,弄得他舒舒服服的,如果还有以后的话……

 

卜凡哭了出来,和外表不同,他本就不是个铁石心肠的人,他不过是个新特工,按照规章,他现在应该联系博文,赶回总部,可是要卜凡就这么丢下生死未知的岳明辉他做不到。

 

咔。

一把机枪架在卜凡肩膀上,上扬着的声音懒懒地,温柔地像在叫早。

“凡子,你洋哥,什么时候掖着藏着,要人哄了。”

 

木子洋都听见了。本来他确实是要去机场堵小于的,可是车还没开出社区,他摸到兜里的一颗糖,一定是小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塞在自己大衣口袋里的。倒转的齿轮,突然被这一颗小小的糖果卡主了。

 

卜凡冲出去的那个晚上,于梓杰红着眼把刀扎进自己手里,李振洋带着一身的伤在泥地里被蹂躏的过去,都不重要了。他和于梓杰的情分他不会忘记,但是可以放下,就像他也放下曾经真心实意地喜欢他的凡弟弟一样。

 

是甜的,木子洋拨开那颗糖,放在嘴里。

 

“凡子,不哭了。我们去接老岳头回家。”

拉了一下枪栓,木子洋细长的眼睛里闪着残忍的光。三年前那个意气风发的人,又回来了。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52 )

© 挛鞮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