挛鞮芥子

混乱邪恶 | 一个讲故事的人|《花与杨梅》完结| 《收藏家》连载| 《到天亮》坑

【F中心乱炖】监护人义务

ABO+虚拟游戏模拟战争,大型乱炖现场。

慎入!慎入!

您可以吃出TF/OA/白不二/甚至可以吃出乾越,OT也不是不可能。

这个架空,故事也比较大,能写(咕咕)

***

三年来从来不缺勤的手塚国光,今天没有出现在训练基地。

紧接着是第二天

到第三天的时候,

越前终于忍不住问向了看上去完全不觉得有什么,或者说明摆着对手塚的行踪了然于心的。

越前首先问向了为人正直且和手塚关系亲密的大石,

“啊,这两天他应该有自己的事情吧,不要担心过两天就回来了。”

摆明,我知道但是我不想告诉你

“诶?可能是Alpha发情期休假吧。”

屁,手塚队长三年都没休假过,要是三年都不发情,那肯定ED了。黄金搭档的另一半,看上去是真不知道,但是心情却很好的样子

最后没有办法,越前再灌下一杯“不知名液体”之后,向一向注重“等价”交换的乾问出了自己的问题。

“手塚队长,连续三天都没来训练,你知道他去哪了么?”

“啊……3年了,应该是那个人的日子到了。”

乾推了推眼镜,语气里有些怅然,但越前是个聪明人,他在乾的语气里听见了算盘的声音。但依旧没有得出想要的明确答案

 

 

而此时手塚国光等到了那个人。

接过狱警交给的包袱,聆听完从良教导,服下抑制剂后。不二周助迈出了226号监狱的铁门。有些意外,又不那么意外地看到手塚国光。

那一瞬间,不二差点想转身回去拍铁门,叫狱警把他重新关回去。

但是手塚已经先一步,开门下车,上台阶,伸手拎过了不二并不重也并不多的行李。

“你怎么知道我今天出来的”

“不知道,但是我大概算了一下就是这几天。”

“那如果我被别人接走了呢?”

“所以我提前三天就一直等在这。”

“那我如果提前被人保释走了呢?“

“除了我,还有谁能保释你。”

“是啊,除了你还有谁能三年都不保我出来……”

手塚叹了口气,一时被怼的无言以对,而不二只是陈述事实,没有丝毫抱怨的口气更让他无所适从。

 

事已至此,他人都来了。

不二自暴自弃的拉开副驾驶的门,钻了进去。

手塚把行李放好上车时,就看到不二已经扣好了安全带,脱下了了鸭舌帽,他服刑时候的剪了寸头,现在的样子看起来他和裕太还真的像的不得了。

“我们去哪?”

“回家。”

“呐,我以为手冢你会带我回基地。”

“我不是你的长官,不二,我是你的监护人。”

 

不二在“家”门口内心稍有挣扎。他早就知道三年来自己甚至是很想念手冢的,但更多是想责怪,以及再一次劝说手冢“独立”。

而早已做出选择的手塚此时也不过只想道歉,想听见不二承认对自己的想念。

 

但这些事情要留到晚上只有2个人的时候才会解决。趁着早上,刚出狱的不二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去重新启动自己的居民身份认证。

 

意外总是来的很突然,比如在“独立日”之后和不二一起被判有罪的忍足侑士居然就出现在身份办理所。

 

不二看见忍足后,就露出了一丝放松笑容,好像玩输了一场有趣的游戏,显得有些俏皮。他走上去,垫着脚拥抱了一下忍足,而对方则回应地用力抱了他一下,同时无视了立刻跟上来的手塚国光抛出的眼刀。

 

随即丝毫不掩饰的大A继续补刀

“不二,哪alpha三年不见连自己的omega的手都不牵的?他真的爱你么”

眼看着不二被他戳到痛处,手塚少见的回怼到

“跟你有什么关系?你被保出来一次还不够?”

就在白石、不二、忍足被关起来的第6个月,一同被关进来的忍足被迹部保释了出去。

手塚这波配合,给了不二喘息之机

“我和国光是合法合理已标记AO,你个第三者不要419我。”

 

忍足看着已经从过度纠结缓过来,已经会开玩笑和怼人的不二,放了点儿心。准备打道回府前,又悄悄趴到手塚耳边,一边放信息素一边低语

 

“我不知道白石后来和他是什么关系,但是我走之前。不二跟我度过发情期可是很顺利的。”忍足靠在他耳边说的露骨,末了又补了一句“和白石就不行,也不知道后来怎么样,毕竟他俩一起呆了3年。”

 

眼看着手冢脸色越来越不好,味道越来越大,忍足知道自己快要成功了。

 

“滴滴滴---------”

外面一阵猛烈要把隔壁一条街的小孩闹哭的的喇叭声,恰到好处的打断了两个大A对峙。迹部自然知道忍足想要通过不二突破手冢稳定的脑流的小九九,或者又有什么其他想法。但是这又跟迹部和冰帝有什么关系呢,快给本大爷回家。

 

不等忍足的两只大长腿都迈上车,迹部点火油门,结束了他的耍帅。

然后华丽的声音里带上了很少有的不屑和清冷,起码他很少用这种语气和忍足说话

 

“你会不知道,自己抢不过手塚,啊恩?”迹部冷笑了一声,“不二和你搞会觉得爽和白石就得憋到晕过去,那是他清楚自己不会爱上你,才会肆无忌惮的和你过发情期。而对于白石,他在克制。手塚现在会觉得你威胁大,但很快他就会知道白石才是差点儿把不二抢走的人。”

 

“你错了小景,让天才不二周助在心里上依赖我,已经是我在你们这一帮‘世界之王’里能做出的最厉害的事情了”

“不,让我爱上你才是。”

 

我能理解不二,他有多想看到手塚有一天为自己而战。

而我又何尝不是,“独立派”忍足侑士做的一切局不过都是希望迹部永远耀眼的站在那里。

 

那个晚上分开三年的伴侣,Alaph还是用身体履行了自己的歉意。

他从来不是一个会直球出击的人,三年前不是。现在却会冲进浴室,搂住那个三年来唯一会出现在他梦里的人。

于是他在成结后,故意放慢速度折磨着红肿的入口,也逼迫他在情欲中承认想念

“他们不会这样对你,可我知道你喜欢这样慢慢的,不二。”

 

他们从前一直是这样,在一天天的明晰中,没有地表达过爱意。

 

没有监狱的时间表,和头一晚上的激烈,不二那天晚上睡得很好,早上隐约感到手塚的爱抚和低语,说自己要去上班,再睁眼已经中午了。

 

一周后报纸上登出了独立派白石出狱,四天重新加入模拟战联盟的消息。

至此战争后,独立派的主要支持者系数返回社会。

他们中

有带领立海占领卫星,实际独立的幸村精市

有被保释后,被联盟剥夺战斗权利但仍隶属冰帝的忍足侑士

也有和选择“归顺”的青站在对立面,于是被“放弃了”的不二周助

 

战争已过,英雄们将在虚拟模拟战中,成为保护星球和娱乐的重要部分。


评论 ( 15 )
热度 ( 1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挛鞮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