挛鞮芥子

混乱邪恶 | 一个讲故事的人|《花与杨梅》完结| 《收藏家》连载| 《到天亮》坑

【柳生仁】浪漫庭球.军情三处

来自浪漫庭球日历的脑洞,柳生仁立海Part,这个脑洞以后如果有时间也会把其他部分写出来。

就是突然就想给儿子儿婿写点儿啥,算是给柳生的生日贺文。我对儿婿都很好的。

希望没有写的OOC。


*** 

大统战区西部.立海方面军.军情三处。

 

这里是有着绅士之名的柳生比吕士的“辖区”,这位以优异成绩从军校毕业,又挂着二次攻坚战功勋的军官,不久前刚刚升了上校。任何一个见过柳生的人都无法理解这样温文尔雅的人怎么会是军情三处的最高长官。

 

军情三处——立海负责审讯的部门。

 

如果不是要犯,柳生其实已经很少去审讯室了,今天走到地下室纯属是心血来潮。

不是亲近的人都不知道,柳生留在审讯部门,只是因为他当年和一个人的一句玩笑:“世上没有我俩搞不清楚的事。”柳生的皮鞋哒哒地走在阴潮的地板上,怎么就好死不死想到了这句话,明明连那人现在在哪都不知道。

 

皮鞭抽在肉上的声音细腻又清脆,这些年的审讯经历让柳生甚至都不用看就知道那是沁了冰水的皮鞭,一下上去能肿起两指高,再抽一下便会劈开肉绽。

 

他本着负责的心态打算进去“关照”下这个犯人,但远远地就听见里面传来了喘着粗气的声线。

 

 

“想叫我开口,那叫丸井文太来啊?看看他怎么说。”

“就凭你还想见丸井上校!”

“对……呼……就凭我,要不然叫真田或者参谋来也可以啊。”

“哈哈哈哈,这小子怕是傻了!真田长官可是最讨厌虫区出来的人了。”

“哼,最讨厌”那个沙哑的继续说道,“那可是他们认识的地方啊,不如你直接叫幸村来?我们证实一下?”

“别听他胡扯!给我继续打!打到开口为止。”

负责审讯的人今天心情不好,不满全部发泄在了这位犯人身上。

 

啪——啪——

皮鞭抽在肌肤上的声音,混着喘息曾是柳生最喜欢的声音之一,因为那是活着的证明,比起战场上的死人堆简直就是奢求的幸福。

 

“我说了!除非切原丸井桑原真田莲二幸村……还有……呼,他,亲自来,否则我什么也不会说的。而你们没有资格问我!”

三年的谍报生活,让他像是焊死的铁瓶一样撬不出一个字,而他身上的那些情报绝不是这些小喽啰能知道的。

 

但他的做法显然惹怒了审讯的人,这里本来就混杂着全军最残暴BT的生物。

 

火红的烙铁,被从炭里拔了出来,毫无征兆地顶在白的过分的皮肤上,隔着门都能听见肉烧焦的声音。

“啊————”

“哼,老实了吧?”

“啊……嗯……呼呼”犯人喘了一会儿,突然细碎地笑了起来。“哈哈,你们还真以为,凭你们就能抓到我?”

“你以为你小子是谁!”

烧红的烙铁,再次碰上了皮肤,这次他没有惨叫,而是像是发狂一样,喊出了一个名字

“柳生比吕士——”

 

声音还回荡在石头砌成的地下室里,第三审讯室的大门已经被人一脚出踹开。审讯室里的士兵,迅速放开犯人,立正向长官行礼。而他们的长官,此时正沉着脸,站在门口,无框的眼镜反着森森的白光。

 

“puri ,你还真是随叫随到啊。”被吊在架子上的犯人小声嘀咕到。

站在他边上的士兵,迅速打了他一下。这下打在他新鲜的伤口上,让他呲地一声倒吸了一口冷气,可他却笑着看着军情三处的长官,故意把这个呻吟表达地有些色情。

 

柳生没有理会他。只是环顾了下四周,问到,

“刚才是谁问他是谁来着?”

士兵推推搡搡,终于有个人向前了一步,柳生看了他一眼,

“上士”

“到。”

“你不是想知道他是谁嘛?被你们绑在架子上的这个人,叫仁王雅治,失蹤前隶属立海挺進部隊总指挥部,上校。”柳生顿了顿,缓缓摘下眼镜看着上士继续说道,“我的情人。”

 

犯下打错的士兵,愣在原地,手里的烙铁哐当一声掉在地上。他们清楚摘下眼镜的长官,是怎样的一个人,和平时的绅士仪容完全不同,即使在这里被杀掉也是可能的。

 

然而柳生只是把眼镜递到一个颤抖着的士兵手里,然后摘下手套。走上去,动手开始解束缚着仁王的铁链。毫不顾忌他人的眼光,被吊着左臂刚被放下,整个人就靠在了柳生的颈窝上,把血迹蹭了穿着整洁军服的柳生一声。

 

“喂,柳生。幸村说只要我活着回来,就升我准将的,puri”

“你闭嘴。”

柳生按了了一下他的伤口,后者立刻吃痛地在他颈边蹭了蹭,继续找了个舒适的位置靠着。

“这次审讯前有入档汇报吗?我怎么不知道?”

 

最近战犯太多,泄愤也好,偷懒也罢。总有不少人不按照规矩走,都是问出来再录档。理亏的士兵颤抖地不敢作声,柳生看了他们一眼,伸手带回眼镜,任仁王摊在自己身上,一边说话一边从兜里掏出一根红绳,手绕道他脑后三下两下就把散落的辫子绑了起来。

 

“你们几个,半个小时后,去司令部见我。”

“Puri~”

白发的男人挑着眼睛,指了指那些发抖的士兵,刚要直起身离开,却脚下一软被人打横抱起。皂荚的味道熟悉的不得了,和他们被寝间的一样。

 

“我柳生比吕士是个军人,不动私刑的。他身上的那些伤口你们看着‘还’回来吧。”柳生没有在理会他们,抱着衣衫褴褛的仁王,转身离开。

 

 

半个小时候的总司令部。

 

他们都只是些小喽喽,从来没想过能进到立海要塞的司令部,见幸村精市更想都没想过,而现在因为他们私自对仁王雅治用了刑,居然一口气见到了立海方面军里所有核心人员。

 

拿着药品跑前跑后的是擅长持久战的驻扎部队中校——胡狼桑原,在他手里立海从没有被反攻过一块高地。

 

切原少校在边上红着眼走来走去,走到他们身边的时候,狠狠地踹倒一个人,穿着皮鞋要踩上去的时候,被真田弦一郎一把拉了回来扔在沙发里。

 

“仁王,你吃一口。含着!柳上药下手重。”

说话的人是丸井问他,打过最精彩的突袭战,擅长架势各种坦克甚至飞机,被称为天才。谁都知道丸井文太贪嘴,而就是这样的丸井上校,却把食物分给了这个仁王雅治。

 

而今天的主角正缩在总司令的宝座里,呲牙咧嘴地让立海的参谋柳莲二给他的伤口上药。

“半个月愈合不了的概率是百分之八十三。”

“真可怕啊,参谋~puri”

白发的男人,洗干净血痂后显得清瘦地不像个军人,他憔悴地坐在椅子里。 

 

司令席的主人幸村精市此时正背对着他们,站在仁王边上,看着窗外,仁王上药吃痛的时候,就紧紧攥着他的他白皙的手指,而他像感觉不到一样。

“雅治,你要是死在外面了,你猜柳生会不会殉情?”

“puri”

 

根本没人理会他们,这种无视让小兵们更加惶恐起来。这种情况当他们的上司柳生进来时才得到了“好转”

“军情三处,上校柳生比吕士,向您報導。”

柳生对着幸村行礼,报道。外面虽然换了干净的军装,但里面衬衫的衣领上还粘着仁王的血迹。士兵也赶紧跟着他行礼。

“比吕士,就我们几个不用这么拘束的。”幸村笑着说。

柳生放下行李的手,走到仁王边上,从幸村手里接过仁王的手握在手里。

 

“仁王,有点发烧,而且严重营养不良。我们长话短说。”柳把酒精棉按在他的伤口上,补充道。

 

柳生几句讲清了士兵滥用私刑的事情后。真田一巴掌把上士扇翻在地上,大声斥责道“太松懈了!”

幸村走到真田身边,抚了抚他的后背问到

“雅治,你回来怎么想到先跑到军情三处去的。”

“那是他的地盘嘛……Piro”

 

丸井往仁王嘴里塞了一块糖,看热闹似的摇了摇头。爱情嘛真了不起。

 

“说说吧,怎么样?我的仁王准将。”

幸村丝毫没有介意这些小喽喽的存在,在他们面前毫不在意地谈论起最机密的情报。

“我回来,自然是弄清了最重要事情,操作母虫的那个人他不在中央区,而是在旧镇。像是女王蜂一样盘踞在那里。”仁王迅速说了几个地点好让柳记下,然后突然咳了起来,他现在他的身体现在太虚弱了,柳生迅速靠了过去,让他把重量放在自己身上,“至于育虫的营养液——”他看了一眼那些一脸震惊的士兵,又看向依然是挂着微笑的幸村。

 

那微笑的意思是让他不要管其他的继续说下去。见状,仁王从柳生腰间拔出小刀,迅速割开上臂内侧的皮肤,把一个连着管子的小瓶子拽了出来。然后迅速隔断管子,把它交到柳手里。

 

“你疯了!你居然用自己的身体养着这玩意。”怪不得他会那么虚弱,幸村在看见那个小瓶子的时候就突然失去了所有冷静和温柔,一把把仁王按在椅子上

“我们说好的,再回来的时候,我要带回能给你报仇的情报。”

 

给幸村报仇,那是他们几个人默而不宣的共识。仁王盯着幸村那双苍紫色的眼镜看了一会儿,直到里面的波澜平静下来,才puri一下笑了出来。

 

“所以我说了你们几个打死他,咱们接下来的仗就不用打了,是不是?”幸村温柔的声音再次响起时,突然被提到的士兵被吓得浑身一震,“我死过一次了。所以我知道……”

 

他一步步朝着那几个士兵走过去,士兵们第一次看到他们总司令几乎称得上美丽的容颜,很难看着这张脸把和那个打响第一场仗的男人联系起来。

幸村精市说道。

“人死也是要死的明白的。”

 

切原黑洞洞的枪口已经抵住了第一个人的脑袋。

呯——

 

“喏,柳生你看他们的样子~”

战争嘛总是要死人的,他们见得太多的。

 

***

“你在气什么?不说话。”仁王腻在柳生肩膀上,单人床不大两个大男人勉强才挤在一起。

“我很想你。你在牢房里说要见丸井,切原甚至连真田都说了,那为什么不先提我的名字呢?”

“比吕,你知道吗”雅治离开柳生的肩膀小心翼翼地躺平,不弄疼伤口,他看着天花板像是说给自己听的,“离开以后,我一次也不敢想你的名字。因为我知道一旦我喊出那个名字,我就会控制不住地想念你,一直以来的坚持就会全然崩塌,会回冲来见你,失去冷静欺诈师就有了破绽。”

良久后,他才又开口

“比吕士,不要怪我。”

柳生在他身边躺好,牵起他的手说道。

“我爱你,雅治。”


评论 ( 13 )
热度 ( 10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挛鞮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