挛鞮芥子

混乱邪恶 | 一个讲故事的人|《花与杨梅》完结| 《收藏家》连载| 《到天亮》坑

【卜岳洋灵】NO.0108 全篇目录

“枪是谁开的?”

“我。”

小王子灵超,戴正了他的皇冠,插着手,终于决定和1月8日之前的李英超告别。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终章完结+尾声)


四个月,写了4w多字,也是第一次尝试着剖析他们的性格,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我写文可能会更偏情节一些,比起细腻的感情描写,更擅长世界观和故事。也有人说芥子,你写的背景太极端了,现实不可能的,是的《NO.0108》是一个由无数阴差阳错组成的故事。是我的功力不够,不能描绘出“平淡是真”的幸福。所以我逼着他们和我自己做出反应和选择。说希望他们可以在我的键盘下,体验另一种人生,是给彼此的一个借口。


要解释的是,在我心里弟弟就是潜力无限的,不单纯,但是心思清明,是个天生的小杀手。相反洋洋则是敏感的,“线人”生活就像凡子之于他,可以游刃有余的享受,但却不合适不够喜欢,所以最后才能放下彼此,其实删掉了洋洋一段,本来他是要杀死小芙并警告他,不要对他的兄弟出手的,后来我心疼小芙。我对凡子吧,就真是写的不好,我觉得他爆,但是那不是我想写的东西,凡子的“平淡是真”才是我想尝试的,如果有一天你觉得我写的凡子很有味道,请告诉我。最后,我是个岳吹,我“擅长”谋划,所以我把我最擅长的给喜欢瞎想的他,让所有人轻易原谅他,让人爱他,让他爽,给他所有能给的,不管OOC。


最后,虽然,我希望我的文,即使没有爱情的部分,也是一个完整的有可读性的故事,但以后也会努力尝试傻白甜的小甜梗~

评论 ( 1 )
热度 ( 60 )

© 挛鞮芥子 | Powered by LOFTER